Y&H公寓项目隆重举行开工仪式 打造屈指可数的现代高端公寓

【本报消息】本月20日上午,位于金边万景岗区万景岗一分区的Y&H公寓项目隆重举行佛教祈福和破土动工仪式。柬埔寨洪森总理助理方灿成将军、万景岗区区长邓松安、万景岗一分区区长巴玛丽女士、柬埔寨江苏总商会执行会长张勇、Y&H公寓项目业主代表龚家齐、总经理黄豪等诸多嘉宾出席活动。

据介绍,Y&H公寓是Eternal YLBD公司投资兴建自持的一个中高档公寓项目。项目由著名设计院tings操刀设计,采用纯玻璃幕墙外观,并配备游泳池、健身房、会议室、会所厅、迷你超市、机械车库等配套设施,为住客提供宾至如归的住宿服务,另外公寓还为住客提供安全方面八大服务,让住客可以享受踏实、安全可靠的住宿体验。

项目占地面积453.42平方,总共建筑面积为8356平米,总楼高89.7米,合计22F,包含十种户型,有二十多个车位,是目前屈指可数的现代高端公寓。

Y&H公寓将为住客提供五星级酒店式服务,想客人之所想,公司的物业团队将为住客提供超越的服务。后期还会自行研发手机应用程序APP,尽最大化为住客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住客可以在APP上享受洗衣服务、快递服务、送餐服务、用车服务、旅行定制服务、水电费缴费服务等。公司将打造新型高端公寓理念,将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专属的私人住宅。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