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桥头华明学校举行2021年度高小第38届及初中第24届毕业典礼

【本报消息】疫情期间在做好各种防护措施之下,铁桥头公立华明学校于2022年1月20日为2021年度高小第38届及初中第24届毕业生举办毕业典礼。

时间一天天地流逝,转眼便到了与老师们和同学们离别的日子。

蓦然回首,走进母校的那一刻我们什么都不懂,但到了今天要离开的时候我们已是满腹经纶,母校是见证我们青春教育,是我们成长的地方。

如今离别,千万要记得老师们陪伴了我们多少个日日夜夜。是他们,铺垫了我们脚下的人生之路,是他们,用伟大的身躯教育我们如何做人,如何获得知识,没有一位老师要求回报,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地奉献着。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为我们提供一切难忘时刻的母校,母校使我们从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一个个“学识渊博”的“大孩子”,感恩母校带给我们的点滴,这一切看起来那么的温暖、动人。

回忆母校给予的温暖与关爱,回忆老师们的教诲,回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与相互鼓励,如今,我们只能把这份浓浓的感情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因为,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

最后,祝愿各位同学前途似锦!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祝愿母校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杨四海!再见了,母校。

铁桥头公立华明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