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山市公立华侨学校举办2021-2022学期总结会暨毕业典礼

【本报消息】1月22日上午7点30分,禄山市公立华侨学校在学校大礼堂举办2021–2022学年期末总结暨高小第20届、初中11届毕业班的毕业典礼。本届毕业生共58位,其中六年级毕业生43名、中三15名。

陈金仁校长主持总结活动并激励同学们踔厉奋发,庚续风华。禄山市柬华理事会会长谢理坤及理事成员、华侨学校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谢理坤会长在致词时向出席领导及社会人士及学生家长们长久以来对禄山华侨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向顺利完成本阶段学业的学生们表示祝福,并祝愿即将从六年升上初中的学生和中三毕业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向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们致以祝贺和祝愿,向陪伴毕业生成长并付出辛劳的老师表示感谢!

毕业典礼上,两位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悟!恭淑妮同学代表六年级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祝愿毕业生带着学习的智慧、生活的理想,踏上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篇章,并感谢陪伴毕业生学习成长的老师,中三毕业生代表李月花同学回顾了从幼儿园到中三毕业在禄山华侨的成长轨迹,她满含深情地感恩母校,培育她成长为更有深度、温度与气度的禄山华侨人。

在仪式中毕业生和老师们共叙师生情谊,在共同回忆多年来在禄山华侨学校里难忘的学习时光及对母校、对老师的眷恋,58位毕业生共同在毕业签名册镌刻着一句名言:“付出就有收获”!用勤奋以向上、宁静以致远的精神和行动,为自己,为班级树立起一块精神丰碑!

最后,毕业生们与禄山柬华理事会理事们、全体老师合影留念,学生们依依不舍拥抱话别!

(禄山市公立华侨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