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届东盟旅游论坛圆满落幕 与会人员无人感染新冠

【本报消息】旅游部部长唐坤指出,1月16至22日在西哈努克省举办的第40届东盟旅游论坛已圆满落幕,所有出席嘉宾、国内外媒体代表团等经检测均呈阴性反应,无人感染新冠。

他说,对于来宾健康和安全管理工作方面,截至本月22日,所有代表团经核酸检测(PCR)结果出炉呈阴性反应后,均已离开西哈努克省返回各自国家。

唐坤指出,部分代表团在回国后向柬方致函,对柬埔寨成功举办本届东盟旅游论坛表示赞誉,并感谢柬方的热情接待。

他说,参加东盟旅游论坛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外国友人将继续前往西哈努克省各个岛屿旅游观光,甚至前往其他旅游目的地。

唐坤部长指出,东盟秘书长、东盟旅游部长、世界旅游组织(UNTWO)、世界最美海滩俱乐部在内的国际社会,以及多国大使馆,全力支持柬埔寨举办此次2022年东盟旅游论坛,并对柬埔寨东盟旅游论坛等系列盛会顺利举行,以及控制疫情和确保与会人员的安全给予高度赞赏。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