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ip Bank庆祝2022年虎年春节举行抽奖活动

【本报消息】据Phillip Bank近日发布的消息称,为了庆祝2022年虎年春节,所有客户在Phillip Bank开设储蓄户口并存入1000美元以上将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奖品包括一辆Lexus LX 570 2021年黑Kuro Black Edition、26辆Honda Dream 2022、26部iPhone 13 Pro Max 256G、26辆Giant Talon。此次特别优惠活动有效期至2022年7月31日。

据了解,菲利普银行(Phillip Bank)于2009年以Hwang DBS的名义在柬埔寨成立,2014年菲利普资本集团收购其股份并更名为菲利普银行。该行提供广泛的金融服务和产品,以满足大企业、中小企业和个人的需求。

该银行是总部位于新加坡菲利普资本集团的成员,成立于1975年。菲利普资本集团为超过15个国家/地区的客户、个人和各类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优质和创新服务。

柬埔寨国家银行和柬埔寨商业部已正式批准菲利普银与KREDIT小额贷款机构合并。合并后,菲利普银行成为柬埔寨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有80多家分行),菲利普银行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数字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佳国际银行体验。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