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集团—美欣达集团批量环卫设备交车仪式成功举行

【本报消息】2022年1月22日晚,徐工集团—美欣达批量环卫设备交车仪式在柬埔寨金边成功举办。在相关领导及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徐工集团柬埔寨国家经理袁鑫向美欣达集团代表张小中交接金钥匙,庆祝徐工批量环卫设备顺利交付美欣达环卫(柬埔寨)有限公司。出席仪式的还有徐工柬埔寨合作商昌鑫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前和柬埔寨工程行业及商混行业的其他代表。

会上,徐工集团柬埔寨国家经理袁鑫,昌鑫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前和美欣达集团代表张小中均做了相关发言,表达了三方携手帮助柬埔寨政府做好城市环境治理工作的决心,同时也对新的一年做了展望,向现场在柬的各界好友表达了的新年祝福。

美欣达集团是以环保固废产业为主体,金融投资、健康休闲产业为两翼的科技型、集约型、品牌型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连续8年蝉联“中国固废十大影响力企业”。柬埔寨金边市固废管理收集与运输项目,是美欣达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积极开拓东南亚海外市场,布局海外固废业务的首个环卫一体化项目,项目涵盖金边市政府包括皇宫在内的中心区域,每月可保洁清运城市固废3.4万吨。

徐工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宏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极具竞争力、影响力和国家战略地位的千亿级龙头企业,位居国内行业第1位、全球行业第3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4位、世界品牌500强第409位,是中国装备制造业的一张响亮名片。集团以引领绿色发展为己任,大力发展环境产业,凭借着高价值、差异化的成套解决方案以及新一代产品的超高性价比,生产的压缩车、清洗车、扫路车等环卫设备成功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中国环保装备享誉全球。

此次徐工集团交付的环卫设备主要涵盖3吨、8吨和12吨三款不同吨位的压缩式垃圾车。针对柬埔寨全年气候湿热、雨季漫长、设备易损易坏的复杂情况,徐工集团对成套化垃圾收运设备进行了适应性改造,全部进行定制化涂装和升级加固,安装铁质挡泥板加强底盘防护,大大提升了设备的适应性、耐用性,可大力缓解当地垃圾熏城、垃圾围城的现象。

坚定不移加快绿色发展,是中国深度参与全球治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也是徐工集团和美欣达集团在柬埔寨合作的共同基础。优势互补 共赢未来,期待两家企业在环境保护等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助力柬埔寨环境建设,提高当地人民生活福祉,引领全球绿色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