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自驾联盟2022年迎新春游艇会隆重举行

【本报消息】由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与柬中国际旅游协会共同举办的“东南亚自驾旅游产业新征程-中华自驾联盟2022年迎新春游艇会”于25日在金边市摩根-天御游轮码头隆重举行。

本次盛会得到柬埔寨旅游部的大力支持,旅游部国务秘书霍萨伦阁下亲自出席,并在发表讲话时给予高度评价。

在活动上,尹政群会长代表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诚意聘请霍萨伦国务秘书为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最高名誉会长,以及聘请柬中关系发展学会会长谢莫尼勒先生为名誉会长、柬中佛陀教育学会照醒法师为名誉顾问、柬埔寨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冯利发勋爵为名誉顾问等。

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始终以发展“中柬旅游”为宗旨,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特色和品牌建设为引领,积极探索多元化的联盟合作模式,建立与国内、外的优质资源,打造更高层面上的自驾游特色和自驾游品牌。

聘请霍萨伦国务秘书为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最高名誉会长

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执行会长林文跃先生表示,中华自驾联盟在柬埔寨成立已4年之久,迄今为止会员单位数过千。如今我们又能聘请到柬埔寨旅游部霍萨伦阁下为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最高名誉会长,这将进一步为增进中柬两国友谊做出很大贡献。

作为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最高名誉会长,霍萨伦阁下在发言时倍感万分荣幸。

他说,柬中友谊源远流长,两国自1958年正式建交以来关系就不断得到加深和巩固。柬中友谊和合作带动了两国人民往来,文化交流也互相促进两国旅游,尤其是自驾游是中国人民最流行的一种旅游方式。

霍萨伦阁下指出,自驾游也是柬埔寨旅游部很重视的其中一部分,我们还制定了《陆路自驾游标准操作程序》,以促进和减少自驾旅游的困难和复杂性。

他表示,希望这有助于吸引更多自驾游客前来柬埔寨,参观举世闻名的吴哥窟等其它名胜古迹,并随着沿路风景了解柬埔寨人民的风土人情,欣赏柬埔寨沿着道路的天然景观。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