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向宗长宗嫂贺岁拜年

【本报消息】万物回春,天开化宇。1月27日,2022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构建文明和谐大家族,发扬和继承中华民族尊老敬长的优良传统文化,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林少雄、会长会主席林应祥、副主席林耀钦、副理事长林汉杰、林良英、秘书长林建辉一行6人去慰问年老95岁林国和宗贤令堂。

慰问中,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给晚辈们,并祝福她健康长寿、快乐幸福、吉祥如意。同时,还嘱咐家属一定要共同关心好老年人, 要细心的照顾好老人,多陪伴老人,多为老年人办实事,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让她安享晚年。

林少雄理事长强调,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安度晚年是我们下一辈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晚辈要高度重视老年人生活,落实好对老年人的健康保障措施,让长辈们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老吾老及人之老,通过这次慰问,不仅把林氏家族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她的心坎上,也让老人感受到了家族的温暖和后辈们的关怀之情,更给家族倡导了一份尊老敬老的氛围,给后裔带来一份感恩反哺的荣耀。 宗长们幽默风趣的言语,给交流的过程中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拍手欢呼,其乐融融。为支持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家属报效700美元,以及祝愿林氏宗亲总会在新的一年里会务蒸蒸日上,同时祝福林氏全体宗亲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