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拉省柬华理事会及董事会向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教师职员发放红包

【本报消息】2022年1月27日上午, 干拉省柬华理事会及董事会向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37位教师职员每位发放红包 1000美元,用于支持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的华文教育事业。干拉省柬华理事会谢自强会长和董事会郑成光副董事长出席了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干拉省柬华理事会谢自强会长和董事会郑成光副董事长分别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老师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完成教学任务的精神给予肯定与支持,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努力,团结一致、克服困难把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的华文教育事业推向新的台阶。最后,干拉省柬华理事会谢自强会长和董事会郑成光副董事长分别向每位教师发放红包。

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黄育明校长和陈智如主任代表老师们对干拉省柬华理事会和董事会的红包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在新的学期里将不辱使命,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让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越来越好。

(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