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计划于5月开通飞柬埔寨航班

【本报消息】本月27日,旅游部部长唐坤与沙特阿拉伯驻柬大使Saud F.M.Al Suwelim举行会谈时透露,沙特阿拉伯计划于5月份开通飞往柬埔寨首都金边的航班。

沙特大使在会谈上高度赞赏柬埔寨在实施疫苗接种政策取得的成功,并迅速重新开放国家经济领域和旅游业。

他说,柬埔寨实施的疫苗接种运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并为柬埔寨开放安全旅游奠定了良好基础。因此,沙方有意扩大两国旅游和航空领域的合作。

沙特大使透露,今年5月份,沙特将开通利雅得-曼谷-金边航班。首航开通后,沙特旅游部长还将访问柬埔寨。

唐坤部长希望沙特大使在该国加大宣传柬埔寨,并希望双方早日签署两国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

据悉,柬方早已将柬沙两国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草案提交沙方,但至今仍未收到回复。对此,沙特大使也承诺将向该国政府领导反应,以推动在不久将来完成这项工作。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