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 2021年创造1.5亿美元强劲销售业绩

【本报消息】 01月 22日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于本周一在苏豪购物中心举办的新春晚会上宣布了公司以1.5亿美元的年度开发销售额创历史新高,今年正好是在柬埔寨运营的第二年。短短的两年时间里,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成功将最开始一间小办公室和4个人的小团队扩展到现在员工超过100人的大企业。

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扎根柬埔寨,是一家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和策划公司,在公寓、住宅以及商业房地产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也为私人房地产业主、投资者以及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服务,具体从土地选址到开发模式、产品概念、市场研究报告分析、市场营销战略、运营管理以及销售的服务等,拥有1,000多家房地产销售渠道和60,000多组的客户数据,是投资者和房地产开发商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在柬最具代表性的两大项目是GCC 品牌旗下的金柬城•泓岸和GC乌亚西市场。金柬城•泓岸和GC乌亚西市场属于完全不同类型的房地产项目,前者总开发销售价值4.5亿美金,是一个集住宅、商业、休闲和公园设施为一体的大型高端住宅社区;而后者总开发销售价值1.5亿美元,是一个以古高棉建筑概念建立的本地传统批发和零售市场。两个项目经底子深厚的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详细规划,给项目设明确目标和适当的定位,让项目一推出就成为城中炎手可热的瞩目焦点。

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照翔先生在年度新春晚会上对媒体发言:“在柬埔寨,我们不仅从事自己的房地产开发,同时我们也扮演着众多当地房地产开发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专业顾问团队的角色。我们的专业人员通过其深厚的专业知识及长期积累的实践技能,从不同角度为客户开发及深化产品并提升其价值,为合作伙伴及合资伙伴创造一种全新的发展模式。同时,我们也成立了子公司金柬置业 GC Realty,金柬置业目前是柬埔寨最大的房地产代理公司,拥有500多名专业的销售团队,为客户筛选最好的房地产投资项目。GCR金柬置业成立于2021年, 短短一年时间已经销售超过50,000,000美金的销售额,金柬置业也锁定10多个不同开发商的特选项目,为投资者提供最佳销售方案。跟随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一样快速的发展GCR 已经成为柬埔寨最活跃的房地产代理公司。”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运总监卢伟英先生补充道说: “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运用市场营销战略,从开业到现在将多个项目打造成最受欢迎的,最具代表性的房地产项目。通过房地产开发和销售积累的经验,我们能更准确的抓住市场需求,往往项目一推出就能达到一击既中的销售效果。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去年把务业开展到日本,成立了GC Empire Japan,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市中心,是一家全方位的房地产和投资咨询公司。GC Empire Japan现在专注于商业投资咨询,从不同角度给房地产投资者和开发商提供房地产企业和法律法规程序的咨询,是日本最大规模的柬埔寨房地产、商业和投资咨询公司之一。”

卢伟英先生相信,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的成立已经成功开启了房地产开发行业的新篇章,将继续以不同的方式在销售、房地产开发、品牌、营销各方面与合作伙伴和合资伙伴开展创新的合作方式。

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在柬埔寨成功发展的旅程充满艰辛,这段小成功归功于公司全体上下了员工的协助,还有旗下所有渠道方和销售团队的贡献。在台上张照翔先生和卢伟英先生表达了他们对参与公司在柬埔寨取得巨大成功的旅程中的所有人表示感谢。展望未来,张照翔先生表示,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将继续为开发商投资者、政府部门和私人界通力合作,改善人们的生活素质,长期造福柬埔寨当地社区。

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新春晚会共有800多人参加,其中包括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团队、金柬置业团队、合作开发伙伴及合资开发伙伴、代理商以及来自不同政府部门的代表。晚会的最后,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以及所有晚会参与嘉宾在欢声笑语中一同展望了美好的新年,同时GC Empire Co Ltd 金柬帝国承诺,公司将以超越自己为目标,随时准备好迎接未来的任何挑战,更进一步建设和改善柬埔寨的房地产行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