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获得2022年鲜鹤平和赏创始人奖

【本报消息】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获得“2022年鲜鹤平和赏”创始人奖,该奖项将于2022年2月12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颁发。

全球和平联盟(UPF)主席Thomas G. Walsh博士近日致函洪森总理时表示,由于洪森亲王多年来作为柬埔寨王国政府的坚定领导,为柬埔寨和东南亚地区的稳定、经济发展与和平做出了贡献,因此被选中获得该奖项。

致函指出,鲜鹤平和赏委员会赞赏洪森总理为促进更广泛的亚太地区和平所做的努力,包括洪森总理呼吁建立亚太联盟。

Thomas G. Walsh博士在函中强调,鲜鹤平和赏基金会向洪森总理授予鲜鹤平和赏创始人奖,旨在表彰洪森总理对和平与人类发展作出的贡献。

他说,鲜鹤平和赏是一项国际和平奖。该奖项旨在表彰以模范方式为人类服务的个人和组织,为子孙后代创造更美好的世界。鲜鹤平和赏委员会将很荣幸邀请洪森总理接受这一奖项和亲自出席颁奖典礼,并传递人类和平未来的希望信息。

鲜鹤平和赏委员会希望与洪森总理携手合作,为子孙后代建设一个和平的世界。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