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东南亚U23锦标赛门票本月10日开售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主办的2022年东南亚U23青年锦标赛门票将于本月10日开售。

据柬埔寨足球联盟发布的消息,门票分别四类:3万瑞尔(7.5美元)的共6789张;2万瑞尔(5美元)的共3029张;1.4万瑞尔(3.5美元)的共9773张;8000瑞尔(2美元)的共6848张。

但是为了预防新冠肺炎疫情,联盟只出售座位门票的50%,也就是说只允许50%的球迷在体育场座位上观战。

据悉,2022年东南亚U23青年锦标赛即将于本月14日至26日举行,共有11支国家队参赛,包括A组的柬埔寨、东帝汶、菲律宾和文莱;B组的印尼、马来西亚、缅甸和老挝;以及C组的泰国、越南、新加坡。

应提的是,本次赛事的举办场地为中国援建的柬埔寨国家体育场和太子体育场。

柬埔寨国家体育场是中国政府迄今对外援助中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体育场,这也是该体育场自正式启用后主办的第一场国际性赛事。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