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期待 将让世界惊艳的北京冬奥

对中国人民和全世界热爱祖国的海外华人耒说,今年春节双喜临门:热闹温馨的过大年还未过完,北京冬奥马上就要来了。

我们虽然远在几千公里之处,但是现代科技会让我们可以大饱眼福,享受难得的视觉盛宴。

这次冬奥会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还有开幕式、闭幕式,只要你想看,有时间看,以中国央视现在的能力,你百分百可以看个饱。

中国是一个负责任的、敢于担当的大国,自2015年7月31日申办冬季奥运会成功,就开始认真的进行筹备工作。

2008年在中国举行的第29届夏季奥运会所取得的巨大成功,所体现出来的无比精彩,至今还留在人们脑海中。而这一段时间,人们从央视以及其他媒体的介绍中,可以知道中国为本届冬奥已经进行了大量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预料之中,冬奥进行时,除了各项比赛吸引我们的眼球,鸟巢经过升级政建,将又一次成为世界奥运最重要的一个场舘,水立方变成冰立方,还有“冰丝带”、“雪如意”、“雪游龙”,将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的建筑实力,还有很多很多包括衣食住行的新鲜事物。

一一特制竞赛服装,

一一人性化宿舍,

一一智能高铁,

一一智慧餐厅,

一一高科技制冰造雪,

一一百米级分钟级天气预报??

也必将随着赛事的进行,随着电视广播的放映,随着主持人的讲解,让我们连连惊叹,啧啧称奇。

冬奧来了!还有几天,您也在期待吧?

杨 豪

2022.2.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