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endolyn Health Club公司推出数万美元奖品,邀请客户体验最强护发产品

【本报消息】Gwendolyn Health Club公司推出总值数万美元的奖品,邀请因使用错误产品而导致脱发、头发受损的消费者来公司体验护发产品。

这一消息真是令人感到惊讶,但是Gwendolyn Health Club公司董事长Sasitan Laorojpinyo女士证实确有此事。

这位董事长是泰国著名的美容和化妆品专家,其表示,公司正在寻找容易脱发、头发干枯、皮肤暗沉的客户来体验产品。

更特别的是,消费者不仅将可以享受全身SPA,更有机会赢取更多奖品,因为Gwendolyn Health Club公司的产品包装内都附赠了很多奖券。

奖券的总奖品数额高达3万美元,其中包括摩托车、现金、纯金等。

经过Gwendolyn Health Club公司通过脸书专页发帖几个小时后,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分享数量成千上万,让有上述问题的人知道此信息。

从现在起,头发脱落和秃顶不再成为消费者的问题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成为泰国美容和化妆品领域的知名专家后,Sasitan Laorojpinyo女士如今重金投资进口Gwendolyn Investment有限公司旗下的美发和护肤品到柬埔寨,并正在受到头发受损和秃顶的消费者的关注和使用。

此外,Gwendolyn Health Club公司目前正在推出Hot Star Team项目,仅接受前10人作为代理分销商,迄今已有2人获得,还剩8个名额。

参与条件简单,即只需购买公司的一套产品:4盒Beauty Drink和1盒Biotin Booster。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