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商家投资口罩生产 希望口罩售价越来越便宜

【本报消息】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日常防疫切不可疏忽大意。作为本地专门生产标准口罩的商家,CAMBO MASK有限公司正积极加大生产以供民众购买使用。企业创办人更是希望,通过大量生产口罩,使之未来的零售价只需100瑞尔,人人都有能力购买使用。

公司创办人杰宗蓝先生向《柬华日报》记者表示,他之所以成立口罩厂是因为此举能够参与政府防疫行动。目前工厂每日可生产7到8万只口罩。工厂生产的口罩也通过了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检测。

他说,其工厂生产的口罩呼吸较为舒服,面部不会感到痒,且经过全面杀毒,所有原材料都是从中国进口,所有的生产过程和质量都是被国际认可的。

杰宗蓝先生此前曾从事纺织业,加上对机械也有很经验,因此选择在这方面进行投资。

他还披露公司计划今年和明年生产口罩数量达到每日50万只,因口罩目前已成为广大民众不可或缺的用品,不仅是防疫,同时也能防止灰尘及其他细菌。

他说,公司过去工厂也向广大民众免费发放,参与政府的防疫行动。他也呼吁政府、企业和广大民众购买本地产品,因工厂生产的口罩符合国际标准,获得国际公认,广大民众可以安心收购使用。

SGS认证是许多国家需要的特定认证。SGS提供亚洲、欧盟、美国RoHS测试、认证服务。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对产品测试与技术文件进行评审,出具产品RoHS符合性的第三方声明,提升买家对产品在新RoHS指令下的信心,确保产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