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达发展联袂上海宝冶打造柬埔寨最高豪宅  金汇MESONG大厦总承包工程正式落实

【本报综合消息】虎虎生风传喜讯,虎年喜迎开门红! 2022年2月4日,柬埔寨最高豪宅项目开发商盈达发展,正式任命中国建筑央企上海宝冶成为柬埔寨金汇 MESONG 大厦综合体建筑承办商, 向新春佳节献上了一份隆重的厚礼!

金汇 MESONG 大厦综合体(MESONG)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钻石岛三河交汇之处河畔(百色河、洞里萨河、湄公河),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61万平方米; 拟建地下2层停车场,地上5层楼购物中心,两栋塔楼分别为50 层和71层,顶层配置了双顶级会所、无边际游泳池、天台酒吧、雪茄吧、高科技私人影院及室内高尔夫球室等休闲娱乐设施。本项目建筑高度252米,再次刷新了金边天际线,建成后将成为柬埔寨最高的地标建筑。

本项目的开发商盈达发展Wonder Development,是香港知名投资管理公司盈达资本集团Wonder Capital Group (WCG)旗下全资子公司。 本项目注入环保生态概念的建筑设计,拥有流线外形配备创新智能家居及绿色节能系统,更设有新科技防疫设备,由国际开发团队及顶级设计师倾力打造,已荣获2020年IAA国际建筑大奖、2020年建筑大师奖荣誉奖、第五届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银奖,为当地柬埔寨首次获得多项国际建筑荣誉的项目。

柬埔寨金汇 MESONG 大厦综合体项目是上海宝冶与香港盈达发展的首次合作。盈达发展的选择,再次彰显了上海宝冶在柬埔寨市场的品牌价值和卓越影响力,以及盈达发展构建柬埔寨崭新奢华优质生活的愿景,也为双方今后的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上海宝冶在柬埔寨曾多次承接不同建筑高度的超高层地标项目,拥有完善处理海外大型建筑项目的实力和经验,在数量和高度上均领跑柬埔寨超高层市场!

自2014年入柬发展以来,上海宝冶在柬埔寨市场深耕细作,平稳快速发展,已成为当地房建施工企业中的佼佼者和引领者;盈达发展亦以金汇 MESONG大厦为旗舰项目,致力成为柬埔寨房地产的领头羊。柬埔寨建筑市场虽因新冠疫情影响而增长放缓,惟盈达发展及上海宝冶却逆势上扬迎来了跨越式发展,在柬埔寨联手打造柬埔寨尊尚顶级豪宅项目,重新定义当地优质居家典范。新的一年踏上新征程,盈达发展及上海宝冶将再接再厉,努力践行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坚持诚信经营与合作共赢的理念,坚持境外属地化经营发展战略,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

来源:柬中记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