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醒狮团向LMT INVESTMENT公司献瑞

【本报消息】大年正月初八,是华人常以“花开富贵,八方来财,财运亨通”来表达祝福的吉利日子。

醒狮团呈献祝福锦缎

这一天,位于金边万谷湖新城的LMT INVESTMENT公司举行隆重开张仪式,潮州会馆狮团到现场庆祝,为公司开张献瑞呈送吉祥。同时迎来众多亲朋好友等嘉宾的热烈祝贺,祝公司开张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LMT INVESTMENT 公司系潮州会馆副会长、狮团团长蔡汉文的儿子所创办。当日上午潮州会馆副会长兼狮团副团长林顺等率领狮团到场庆祝。吉时到,瑞狮起舞献瑞。首先敬拜公司地主爷,向公司呈献锦缎祝福语,公司的高层率领全体职员接受祝福。潮州会馆狮团“财神爷”向众人派发吉糖,给众人赐福赐平安。

醒狮团献瑞

据了解,自从今年春节开始,潮州会馆醒狮团每天都向社会各界、华人华侨、公司企业拜年采青,为社会营造节日气氛,为人们呈送吉祥。每年的春节舞狮受到各界的重视和欢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