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证券公司和巨石集团旗下公司捐赠物资支持政府抗疫

【本报消息】受新冠疫情影响,近年来全球各行各业遭受重创、生命受到威胁。柬埔寨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下全面开展疫苗接种运动,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近期,王国政府兼顾经济发展,执行以严格筛检方式、不再隔离、兼顾安全与发展的措施更是得到社会的广泛支持,这将使得经济得以喘息与发展。

身为柬埔寨王国社会的一份子,柬埔寨证券公司(Cambodia Securities Plc)文拉妮亲王(Buth Kerady)和巨石集团(Titan Stone Group)旗下Global Titan Stone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Ltd邓镇岳先生(Darren Teng)代表公司通过柬埔寨证券业监管局总监苏速杰阁下向王国政府捐赠大批防疫物资,以善尽企业责任之棉薄之力。并希望借此抛砖引玉,让社会更多有能力的企业与个人也能共克时艰、为国家、为社会出一份心力。协助政府在维护国人健康的同时,也能早日恢复经济荣景。在政府英明领导之下,各界所表现出的团结力量,将是柬埔寨最大发展的基础与共创国家繁荣、经济成长与共创人民福祉之力量来源。

Cambodia Securities Plc.和Titan Stone Group旗下Global Titan Stone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Ltd.联合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14万只口罩(共56箱2,800盒)、42桶酒精(每桶30L)。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