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端华学校防疫抗疫 健力医药再捐一批连花清瘟胶囊

【本报消息】在当下新冠疫情呈反复不确定因素情况下,健力医药有限公司再次向潮州会馆端华学校捐赠400盒连花清瘟胶囊,助力端华学校防疫抗疫工作。

2月14日上午,潮州会馆副会长兼文教处处长蔡伟华勋爵,端华分校校长杨金义等和教师代表交接这批捐赠药品。

蔡伟华处长、杨金义校长代表端华学校向健力医药有限公司公司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说,自从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健力医药有限公司公司行政总裁黄瀚平勋爵,董事总经理梁振辉先生时刻关心华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在疫情不稳定的情况下,为端华学校正常开展教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此前,健力医药有限公司数次向端华学校捐赠抗疫物资及药品。过去捐赠的防疫抗疫物资包括口罩、防疫酒精、消毒液、防疫药品等物资,为学校的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保障端华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安全。

据了解,健力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长期以来积极参与社会的慈善公益,支持华为教育事业,多次向医疗事业单位捐赠医疗器材等先进设备,为社会做出了许多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