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柬浙商宣传、助力杭州2022年亚运会

【本报消息】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The 19th Asian Games Hangzhou 2022),简称“杭州2022年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中国浙江杭州举行。

为更好地营造亚运氛围,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向柬埔寨华侨华人宣传亚运、宣传杭州。柬埔寨浙江总商会于2月16日上午组织部分旅柬浙籍侨胞开展亚运会宣传、助力活动,并预祝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圆满成功。浙江总商会施永平、张勇、沈琦明、庞至远、沈琦辉、朱振强、梅忠敏等出席活动。

杭州2022年亚运会以“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为定位、“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为目标,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坚持“以杭州为主,全省共享”的办赛原则。 截止2020年12月,本届亚运会共设40个竞赛大项,包括31个奥运项目和9个非奥运项目 。同时,在保持40个大项不变的前提下,增设电子竞技、霹雳舞两个竞赛项目,预计共产生482枚金牌。

 施永平会长表示,杭州是继北京、广州之后,第三个举办亚运会的中国城市,身为浙江人,我们深感自豪,支持亚运、支持杭州是浙籍侨胞义不容辞的责任。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将坚持“和谐互助、资源共享”的办会宗旨,联络浙商感情,弘扬浙商精神、凝聚浙商力量、传承浙商文化,一如既往地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同时在柬讲好“中国故事”和“浙江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