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居金边富人区!为何这个现房楼盘如此火爆?

在城市化发展进程中,土地寸土寸金。城市资源也随之成为“奢侈品”,也造就了它的独特价值。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懂得了资产配置的重要性,也有不少人在不断的搬家中深感疲惫,于是购房置业就迫在眉睫。在诺大城市中,有一盏属于自己的灯才有足够的安全感。

但是,金边楼盘林立,该如何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心灵居所?又该如何降低购房风险?答案是看地段,买现房!

而位居金边富人区且全现房出售的超火爆网红盘——TK·星鼎国际就值得力荐!

【TK·星鼎国际】

TK·星鼎国际位于堆谷区最繁华的TK Avenue步行街旁,距离永旺2只有4公里左右。

作为“网红盘”,自开盘以来,TK·星鼎国际就是堆谷区圈里先交房的销冠楼盘,在目前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2022年新年开启的第一个月认购达到30套之高,已逐渐变成备受金边富人追捧的珍贵配宅。

那么为何TK·星鼎国际如此火爆?

【TK·星鼎国际位居富人区 地段极佳】

TK·星鼎国际位于金边四大老城区之一的富人区——堆谷区,商业发展前景远大。据CBRE2010年-2020年土地价格涨幅及预测,金边价格增速最快的为堆谷区,是金边市内黄金地段之一,升值空间大。

此外,TK·星鼎国际位于堆谷区最繁华的位置,出门即可到达步行街,周边大型医院、银行、学校、购物中心、商超等配套设施齐全,而且众多高级餐厅也位居于此,生活十分便利。

【公寓配套设施完善  每三层即有一个空中花园】

在选择公寓时,公寓的配套设施是否完善,是首要关注的问题。一个配套设施齐全的公寓能给人一种独特的生活体验。TK·星鼎国际就是如此,TK·星鼎国际不仅设有5层的智能停车车场,还包含临街的商铺,满足生活和出行的需求。

此外,TK·星鼎国际最有特色的地方在于,每三层就设有一个空中花园,可供业主及住户休闲娱乐。

而在TK·星鼎国际的顶楼,有超大的无边泳池,日落时分在泳池俯瞰这个城市,你会发现她别样的美。此外,还设有健身房和sky bar,每一个都在年轻人的点上!

也正是因为如此,TK·星鼎国际开盘以来即销售火爆,成为金边最国际化的销冠楼盘,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业主入住,其中中国、韩国及柬埔寨人最多。

【三语物业管理服务  六重智能安防】

投资置业,看物业。TK·星鼎国际物业管理由专注高端服务的卓越-富士康(柬埔寨)有限公司负责,提供中、柬、英三语服务,满足各国业主的语言需求。

此外,还配有六重高端智能安防系统,不仅设置了出入门管理系统、实施门禁、还安装了对讲系统,还配备了入户防盗,周边区域监控等,让业主安心生活、放心出门。

【户型方正 布局合理】

除了上述几个方面,房子的户型也十分重要,尤其是中国人,对于户型的选择也很讲究,一般要求户型方正、布局合理、采光效果好。

TK·星鼎国际的户型几乎都比较方正,而且室内的布局规划十分合理,A系列开间主力户型更是受到众多业主的喜爱,户型展示如下:

样板房展示

(如有意向了解更多户型,可以直接前往TK·星鼎国际售楼部查看更多)

【30年匠心品牌首选  开发商实力保障】

在柬埔寨购房置业,选择一个好的开发商就和结婚选对象一样重要,决定了你后半生的幸福感,开发商越靠谱,购房置业越省心!

TK·星鼎国际由星汇地产打造,是星汇地产进军柬埔寨的第二个楼盘,前后还开发了星汇城star city  、星汇·海景湾 star bay,合称三大“城”。

*星汇城star city实景图

*星汇·海景湾 star bay实景图

以现代年轻群体对理想追求和向往生活为出发点,在高品质区域,过有质感的生活;提升圈子,向精英塔尖靠拢;在无敌海景房,拥抱诗和远方,是星汇三大城定位。大量精致公寓现房,专为柬埔寨追求品质生活的人量身打造,投资置业、永久产权,30年匠心品牌首选。

除此之外,星汇地产也推出了新春优惠活动,购房可以砸金蛋,置业还有“红包”哦(悄悄告诉你,里面有高额购房抵用券)!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做经纪人,带客户来现场看房,除了有高额的佣金,还有到访奖金和成交奖金,资源变现还等啥,快快行动吧~

【本文为商业广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