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PropertyGuru柬埔寨房地产大奖评选开始接受报名

【本报消息】柬埔寨Key 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兼PropertyGuru柬埔寨房地产大奖独立评审委员会主席Sorn Seap表示,鉴于柬埔寨新冠疫苗高接种率以及全面重新开放所有经济社会活动,柬埔寨被PropertyGuru集团选为第一个公布房地产奖结果的国家。

2月23日,Sorn Seap先生在金边索菲特大酒店就第七届PropertyGuru柬埔寨房地产大奖开始接受对外报名召开新闻发布会。

他说,2022年PropertyGuru亚洲房地产大奖总决赛计划在泰国曼谷举办,共有15个亚洲国家和地区参赛。

他说,荣获2022年第七届PropertyGuru柬埔寨不动产奖的获奖者,将有资格入围计划在今年12月在泰国曼谷举办的第17届PropertyGuru亚洲不动产奖”争夺“亚洲最佳”荣誉。

第七届PropertyGuru柬埔寨不动产奖报名窗口已对外开放并将于7月8日截止。独立评审委员会并将进行现场检视,并计划于8月26日进行最终评选。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