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现房才是稳稳地幸福

在疫情之前,房子被大多数人当做一个吃饭睡觉的驿站。但随着疫情的爆发,人们惯有的一些买房行为开始有了悄悄地改变。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项目“确定性”的重要。 毕竟期房等待变数难测,加之这两年“行业大洗牌”,一般来说,楼盘的开发需要三、四年时间,甚至更长,且变数大。

从蓝图沙盘走向实景交付,对未知的煎熬几乎是每一个业主的心路历程。

1. 房屋质量风险

由于购房者在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协议时,不能看见房屋的实际情况(即便房屋交付后,对一些隐蔽工程质量问题也难以发现),因此购房者常会因为房屋质量问题和开发商发生纠纷。

2.面积变动风险

有些开发商为了谋取最大的商业利益,在进行实测时,有意改变建筑面积,以致商品房实际面积与销售面积严重不符。

3.虚假广告宣传的风险

开发商的售楼广告经常是美丽动人的,仅凭广告宣传买房风险很大。大多数人入住后会发现,开发商交付的房子与其宣传的房屋品质大相径庭。

面对宏伟的区域规划,精致华美的售楼部和样板间,购房者就这样带着憧憬下定了。然而收房的时候,才发现相差甚远。

这时候才发现置业一处理想的家,并非一件易事。关于未来的理想生活,呈现比承诺更加重要。

————现房优势————

【安全不烂尾,无烂尾风险】

现房能够实现购买后快速入住,而期房一般要3-4年,中间还可能出现各种变数。而且期房的行情和价格一般难以预测,随着市场行情波动较大,而现房的配套和生活设施基本已呈现出稳定的状态。

【 即买即住,省时省力】

购买现房收房周期短,可即买即住,节省了现有租房的租金。对于投资客来说,可即买即装修出租,创造收入。

【实景配套,所见即所得】

购房者可以直接看到“现实”而非广告中里房子的模样,所见即所得,尽可能地减少不确定因素。对住房格局、空间环境,周边配套各方面都有切实的感受和判断。

然而柬埔寨买房后即刻能入住的现房十分稀缺。地处城市繁华商圈生活配套齐全的现房,那更是凤毛麟角。

现房住宅,为数不多的机会

在柬埔寨深耕多年的星汇地产,在金边成功开发星汇城、TK·星鼎国际,在西哈努克市开发了星汇·海景湾。

这三个项目都成为区域的地标性项目,发展成重要板块,为这座城市带来了全新血液。

并通过多年来的房地产规划经验,成功的提高业主的生活体验,引入更适宜柬埔寨的生活理念,让不同国家的居民找到最合适的社区环境与生活方式。加速柬埔寨房产市场的成熟,树立更高的标准。

最主要,都是现房。

星汇城STAR CITY

新地标 新商圈

星汇城,作为星汇地产成熟的项目之一,依托的是更为醇熟的区域配套。

距离首都机场开车近5分钟,首都国际双语幼儿园、柬埔寨大学皇家分校等学校让板块内优质教育资源形成完善的“链条”。

加华银行、ABA银行、Lucky大型连锁超市,为区域内居民提供了成熟的生活配套。

距离柬埔寨国家儿童医院、皇家医院只要2-10分钟车程。

完全满足生活全部需求,城市商圈级顶级配套密集布局,让位于森速区俄罗斯大道的星汇城成为近年来快速崛起的城市新商圈。

步入小区,项目绿化率达25%的立体园林加上水观景池有一种步入桃花源的感觉,池中的游鱼,更为小区增添了一份灵性和生机。

小区内超1000㎡的星光花园广场,750㎡的星光泳池,为业主提供消暑的佳地;650㎡的国际标准健身房和标准网球场,为业主提供了不受天气影响的全时段运动空间,星级物业24小时管理服务,让每个业主从容地生活。

TK·星鼎国际TK·STAR

精英品质首选

与智者同行,必得智慧,与高人为伍,方可成就!位于堆谷区的TK·星鼎国际。

作为“网红盘”,自开盘以来,就饱受菁英人群青睐,这里的业主国际化程度很高,中国的业主32%、韩国的28%、柬埔寨的25%,日本、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国家的业主都有。

筑有容,而自成圈层

居有价,却不止金钱

作为堆谷区圈里先交房的销冠楼盘TK·星鼎国际给我们的惊喜还不止于此。位于在堆谷区最繁华的TK Avenue步行街旁,距离永旺Ⅱ只有4公里左右,出门就可随心购。

200㎡无边际泳池、320㎡专业健身房、550㎡天际酒吧、2000㎡美食中心,还有国际五星级酒店入驻,让生活向美好而生。

星汇·海景湾STAR BAY

新地标 新商圈

星汇·海景湾位于西哈努克城市中心,紧邻最美索卡海滩,整体规划有80公顷,园林基础上焕新升级,将打造成滨海园林社区,绿化率高达36%,树影间,小径蜿蜒曲折,或赏、或参与,就像是家门口的公园之旅。光影交织,低密诗意。

进入小区,映入眼帘就是已交房的3号楼,帆船的建筑外观,成为了西哈努克的靓丽地标。一期将会有1500㎡湖景泳池、6000㎡七彩景观湖、7000㎡全能商业。

并结合了城市精英的生活需求,将先进理念融入到项目的规划设计中,在产品、定位、户型、精装等方面量身定做出适合他们的产品,考虑到每一个生活细节,以严格工艺打磨出贴合生活的完美曲线,满足不同家庭生活需求。

于万象缤纷中

尽享美好生活

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献现

星汇地产用匠心

将完美式的美好和温暖

倾注在柬埔寨这片热土上

塑造高品质人居

全方位满足

城市人群的美好期待

向贵雅的生活方式前进

星汇地产的愿景永远是

给您一个最值得投资的家!

【本文为商业广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