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科技大学向柬埔寨提供10个奖学金名额

【本报消息】中国南方科技大学向柬埔寨学子提供10个奖学金名额,以在该大学攻读为期4年的学士学位。

据教育部发布的通告得知,奖学金名额留学生共有15个本科专业可供选择,包括物理学、生物学、电气与电子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数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力学与航天工程、机械与能源工程、微电子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信息系统和管理工程、设计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

2022年-2023年新学年将于8月开学,获奖学金学生的学费、住宿津贴和每月津贴均由中方承担,但飞往中国的机票则由学生本人自理。

报名申请上述奖学金名额截至4月1日,申请条件包括有拥有柬埔寨国籍、有高中毕业证书且高考成绩在C级及以上、英语水平较高、身体状况良好等。报名地址位于金边市万景岗区万景岗一分区奖学金和文化交流办公室,奖学金考试将于2022年4月10日举行,考试科目包括数学和英语。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