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礼荣勋爵郑叶伉俪慰问禄山公立华侨学校全体老师

【本报消息】6日,在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谢氏宗亲总会会长谢礼荣勋爵和夫人郑叶女士到禄山公立华侨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禄山华侨学校全体老师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谢礼荣勋爵郑叶伉俪的到来。

据了解,近年来,谢礼荣会长多次来到禄山华侨学校,捐资建赠和各种节日慰问等活动,为华侨学校建赠了教师培训中心,教师宿舍、篮球场还有儿童乐园。谢会长为禄山华侨学校华文教育发展事业贡献良多,禄山市柬华理事会会长谢理坤对谢礼荣勋爵郑叶伉俪一直关心支持华侨学校建设表示感谢!

谢礼荣会长表示,此次来学校除了看望谢氏乡亲,联络感情,开展慰问活动,看到禄山华侨学校的发展变化让他很欣慰。慰问中,谢会长与教师们亲切座谈,听取了华侨校长陈金仁和教务主任苏金意汇报了学校教学工作情况,还详细了解在疫情期间的学校招生情况,听到禄山华侨学校本学期学生人数还保留1007位,谢会长点赞了不起。

在座谈中,谢理坤会长对教师们多年来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二位会长都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培养双语,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学校更要注重教学质量的提高,不断提升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和教学硬件的配套,营造浓厚的教学氛围。谢礼荣会长说:“现在建校是为了下一代,三十年以后给后人看。”

离校前,谢礼荣会长给20几位老师每人献上一份大礼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