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 Keith正式宣布推出2022春夏系列产品

【本报消息】3月5日,越来越深受柬埔寨本地客户青睐的Charles & Keith品牌在金边市Raffles Hotel Le Royal大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推出2022春夏系列“Blooming Spring”(盛开的春天)。

这一季Blooming Spring系列中鞋履和包袋的主打款式,其中清新的花卉图案、精致的粉彩和明亮的色块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在这次春季企划中,上面印有90年代电子游戏复古像素印花的绑带夹脚拖鞋和厚底拖鞋。糖果色的Koa肩背包不论是形状和尺寸都非常经典,其绿色和橘色的清新气质可以为任何装扮注入亮眼又独特的个性。

受此系列中使用的花卉图案的启发,场地还将以鲜花和爵士乐的伴奏进行装饰。发布会现场于当日下午进行,现场还专门设置花艺手作坊,供给嘉宾制造自己的花艺。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