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鑫纸业隆重举办公司成立两周年暨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晚宴

【本报消息】3月8日晚,柬埔寨东鑫纸业公司举办公司成立两周年暨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晚宴,公司在大唐饭庄时代店二楼贵宾厅设宴款待公司客户和员工。

当晚宴会,柬埔寨东鑫纸业公司领导与女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公司精心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女员工节日快乐。

柬埔寨东鑫纸业公司老板张金东在仪式上简短而热情洋溢的讲话,句句暖心,传递美好。

他说,今年是柬埔寨东鑫纸业公司成立两周年,祝东鑫纸业2022年宏图大展,一年更上一台阶。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东鑫纸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位领导的正确决策指挥,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也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短短的两年,已经发展成为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

他强调,我们相信只有顺应时代的发展需求,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才能有信心一起奔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