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慈善与《柬埔寨投资评论》联合推出“青年商业记者培育计划”

【本报消息】3月10日,柬埔寨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企业集团之一太子集团控股(以下简称“太子集团”)旗下的慈善机构太子慈善与《柬埔寨投资评论》(CIR)签署谅解备忘录(MoU),《柬埔寨投资评论》是一个致力于传播柬埔寨投资领域新闻的优质媒体平台。两家机构将协力开展“太子慈善青年商业记者培育计划”,以助力两名柬埔寨最优秀的新闻传媒专业学生完成在金边皇家大学的学习。

太子慈善与《柬埔寨投资评论》都非常重视新闻传播所形成的影响力,积极的影响力有助于令大家更好地认识到柬埔寨作为投资目的地的商业潜力,从而改善柬埔寨的发展状况。被选中的学生Sam Oudom和Pang Socheneath有机会接受带薪实习,包括内部培训和实战的新闻采编。太子慈善希望通过支持有才能的柬埔寨青年记者获得成长,从而帮助商业媒体和传媒机构得到良性发展。

《柬埔寨投资评论》首席执行官哈里森·怀特(Harrison White)表示:“这项奖学金计划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帮助柬埔寨有前途的商业记者得到发展机遇。我非常感谢太子慈善一直以来致力于提升柬埔寨教育水平的努力,也坚信我们作为一家本土机构可以达到国际水准。”

太子集团首席传讯官陈冠华表示:“在太子集团,我们总是对新的投资感到兴奋。《柬埔寨投资评论》在一年内证明了他们是柬埔寨媒体版图上不可或缺的存在。通过支持这项奖学金计划,我们相信两个至关重要但容易被低估的行业——新闻业和传媒业将得到提振。此外,我们相信这些奖学金的获得者将通过自身的专业能力成为新闻和传媒业的中流砥柱。”

此次合作助力了太子慈善的工作落实,通过扶持柬埔寨教育发展的举措,实现太子集团为柬埔寨构筑美好生活的承诺。在过去的一年,太子慈善始终积极助力提升柬埔寨教育事业,创办了实质性的奖学金资助项目,成立并资助了柬埔寨太子钟表制造专业培训中心,为确保校园的安全重新开放提供了帮助,也为贫困高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贡献了力量。

据了解《柬埔寨投资评论》是第一家以英文报道柬埔寨投资新闻的本土新闻机构。《柬埔寨投资评论》致力于向本土和国际读者发布最新的商业和投资新闻,以吸引更多高质量的投资。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