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2022年理事会议在金边隆重召开

【本报消息】2022年3月13日下午,中华自驾联盟柬总会2022年理事会议在联盟总会会议室(同程国际大厦)隆重召开,来自全柬各分会会长及理事共30几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的流程首先由谢会长总结联盟柬总会在2年疫情下的工作内容,在全球疫情爆发期,总会紧跟柬国旅游部的领导下,参与了社会防疫抗疫救灾活动,得到中柬两国政府及社会的认可,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发展至今已有25行业分会,谢会长还提出在两年内建立全柬25个省级分会点并保证每月举办一次自驾游活动,还明确指出农业分会在年内打造一款联盟标志的柬埔寨农业产品;本次理事会的重要性,尹政群执行会长传达了柬国旅游部与联盟柬总会共同制定“国际部委联合发布自驾游出行标准和规范”作了详细说明和提出可实施方案,同时也对联盟发展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

会议上林文跃执行会长分享了联盟柬总会自2018年至今发展历程,从刚成立的几十人发展至今上千人的团队,已涉及各个领域有20几个行业分会,他要求各分会在2022年6月份之前挂牌成立,逐渐完善各个行业的服务体系,同时也希望联盟柬总会尽快设立营运中心,推动各领域项目落地。

张大智常务秘书长作了跨国及东南亚自驾游分享,他同时也提出柬埔寨几个旅游项目的发展趋势,让联盟总会组织召开项目招商会。

张际冬副秘书长代表财务总监作了财务报告,他说联盟总会从未向任何会员收取会费,联盟的发展及联盟对社会公益活动都需要经费,他呼吁各分会各领域能为联盟创收做贡献。

出席此次会议还有两位联盟柬总会顾问:柬埔寨中国人投资协会会长金勇先生、柬中佛陀教育学会秘书长照醒法师分别对联盟柬总会在谢会长带领下所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给此次理事大会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并希望联盟柬总会发挥特色的自驾游活动及平台来带动更多的产业链。

会议结束前,来参会的各分会长及秘书长:丛林野越张成会长、壹号地产鲁思辰会长、吴哥艺术博物馆馆长朱英强副会长、武夷酒店黄水木会长、苗木分会孙煜诚会长、中诚建筑李道钟副会长、置业分会雷丽春会长、途牛旅游余捷副会长、汽车分会刘金波副会长等也纷纷作了发言,为联盟柬总会出谋献策,最后此次理事会会议在欢乐的聚餐中圆满结束。

(本报通讯员:林文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