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情暖中山

【本报消息】暹粒公立中山学校新学期成绩喜人。本学期净增学生人数512人,创下校史上单一学期增加学生人数的最高纪录!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柬华理事会的正确领导和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社会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

3月14日上午,中山学校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暹粒市的爱心人士陈淑琴女士和她的儿子袁金兴先生。陈淑琴女士听说中山学校学生人数增加了五百多人,而现代教学设备跟不上,用于教学的电脑数量不足,陈女士急学生所急,想学校所想,和张勇校长联系后,主动选购了21台电脑捐赠给学校。陈女士爱心行动的意义不止是在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是在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必将激发我校学生更大的学习热情,学校也会尽快对这21台电脑合理使用,努力把中山学校办成有特色的学校,不辜负陈女士对中山学校浓浓的真情与爱心。

暹粒省柬华理事会会长陈金和先生亲自主持捐赠仪式,对陈淑琴女士心系华教,捐资助学的善举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代表暹粒省柬华理事会及中山学校,向陈淑琴女士表示万分的感谢。

这次捐赠使中山学校的硬件设备得到改善,也必将为中山学校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共祝中山学校的未来更加美好,而陈淑琴女士的善举也将永远留在中山学校的校史中。

(暹粒公立中山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