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文传媒新媒体影响力榜出炉,《柬华日报》位居海外地区榜第16

【本报消息】2021年下半年世界华文传媒新媒体影响力榜出炉,《柬华日报》上榜世界华人传媒“新媒体影响力榜”、“社交媒体影响力榜”、“社交媒体生产力榜”和“社交媒体互动力榜”海外地区TOP 30。

据悉,为确保“世界华文传媒新媒体影响力榜”的客观公正,2021年,中国新闻社与中国传媒大学研究团队联合业界、学界对榜单进行了迭代升级。

2021年下半年世界华文传媒新媒体影响力榜由“新媒体影响力总榜”1个总榜,“社交媒体影响力榜”、“网站影响力榜”2个分榜,以及“社交媒体辐射力榜”、“社交媒体生产力榜”、“社交媒体互动力榜”和“网站辐射力榜”、“网站互动力榜”5个子榜构成,共计8个榜单。考虑到媒体所在地区的母语环境,这8个榜单按照港澳台地区和海外地区分别发榜。

2021年下半年世界华文传媒新媒体影响力榜单,《柬华日报》以42.07的分值位居海外地区榜第16;在社交媒体影响力榜单,《柬华日报》以41.73的分值位居海外地区榜第15;在社交媒体生产力榜单,《柬华日报》以60.85的分值位居海外地区榜第13。在社交媒体互动力榜单,《柬华日报》以36.13分值位居海外地区榜第22。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