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携手柬中佛陀教育学会向拉达那基里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本报消息】2022年3月18日下午,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携手柬中佛陀教育学会向拉达那基里医院捐赠医疗物资,双方代表在柬中佛陀教育学会佛堂举行捐赠仪式。此次参加捐赠仪式有中华自驾联盟顾问金勇先生、照醒法师。

柬中关系发展学会会长谢莫尼乐博士代表拉达那基里医院接受捐赠,谢会长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及在柬的中国朋友一直以来对柬埔寨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特别在疫情期间,更体现了中柬一家亲,中柬是铁杆兄弟。希望通过这些防疫物资能更好的预防新Omicron变异病毒。

“中华民族有5000年的文明,这是中国历代先祖智的结晶,中华文化是包容的,广阔的,仁慈的,博爱的,是与时俱进的。古时候有孔老夫子天下大同的思想,今有习近平主席人类命运共同体伟大的思想,指导一带一路倡议。柬中是命运共同体,整个世界更是命运共同体,相信在柬中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柬中友好关系将更加密切,发展更加和谐。”

据悉捐赠物资有:氧气瓶、氧气罩及抗疫中草药粉等。

(本报通讯员 林文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