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警察总署与柬埔寨中国商会 将加强合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本报综合消息】3月22日,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内部安全局局长桑万威烈在金边会见柬埔寨中国商会代理会长兼秘书长赵金辉等商会代表团一行,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为当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桑万威烈局长表示,近一段时期在柬境内发生某些犯罪案件,不仅对柬埔寨营商环境和社会安全造成损害,而且还影响包括中国投资者在内的外商来柬经营发展的信心,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并采取有效措施,以加快案件侦破。

此前,柬埔寨中国商会曾发表公开信,呼吁严惩不法行为,营造更好营商环境,提振中国投资者来柬投资兴业的信心。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监涅沙文指示警察总署内部安全局局长桑万威烈直接与商会联系,共同商讨相关工作的对接等事宜。

桑万威烈局长希望能与商会建立长期的民间合作互动机制,共享资源、互通信息。

赵金辉代会长感谢柬国家警察总署对商会公开信的高度重视与快速反应,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柬方工作,通过长期的民间合作互动机制,共同营造和维护柬当地安全有利的良好营商环境,以吸引更多的中资企业来柬投资兴业,参与柬国家发展与经济建设。

(中新网记者 欧阳开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