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将继续作为总理候选人参加2023年全国大选

【本报消息】25日,洪森总理出席中国提供优惠贷款援建的51号公路(乌廊-金边)通车仪式时宣布,其将继续作为总理候选人参加2023年柬埔寨全国大选。

洪森指出,关于何时卸任总理的话题,等到大选后再说吧。维护和平是柬埔寨的最高优先任务,无论付出任何代价,都要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和平。

洪森表示,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战争,让许多国家开始重视和平的价值,其中也包括乌克兰总统在内。未出现问题时,一些国家只会谈及尊重民主和人权。然而,目前世界许多国家都正在寻找和平。

洪森指出,柬埔寨目前所有的发展和成就,完全归功于政府致力结束内战和争取和平所做出的努力。

洪森总理表示,今年4月份将照常举行传统新年庆祝活动,因为柬埔寨已建立了社区免疫保护屏障,但请全国所有同胞们继续严格遵守卫生和防护措施。

洪森还透露,柬埔寨新年(4月14至16日)三天,其计划前往西哈努克省度假。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