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hapana银行宣布推出跨境商业支付服务

【本报消息】Sathapana银行宣布推出Visa B2B Connect跨境商业支付服务,旨在为其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大额跨境支付。Visa B2B Connect是一个创新多边支付网络,专门提供替代跨境解决方案,目前支付网络的覆盖范围已扩大至逾104个国家和地区,可支持约100种货币。

Sathapana银行首席执行官Fung Kai Jin表示,Sathapana银行业务的核心是坚定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完美的体验和创新的解决方案。

他说,在全球和区域商业环境不断变化的趋当中,快速和安全的支付和收款对于各种规模的企业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交易服务。于是Visa B2B Connect服务,将使客户可以通过广泛的分行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跨境支付。

Visa卡公司柬埔寨国家经理钟莫妮卡女士表示,目前,所有企业都需要一个拥有透明度、快捷和便捷的支付服务,Visa B2B Connect将使Sathapana银行客户能够以高度安全和更低成本的国际支付迈进全球经济。

她指出,Visa B2B Connect支付服务是通过单一连接方式,即允许企业业主直接从自己的账户将资金转入到收款人的账户,可大大缩短资金结算时间和减少其他额外支付手续费。同时,它还提供了一份业务报告,可以直接检查有关支付服务收费、兑换率和收款人收款的时间。Visa B2B Connect支付服务还采用多项安全技术,其中包括Tokenization技术,可在交易中保护用户账户的安全。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