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联谊会(柬埔寨)分会暨柬埔寨泉州同乡会举行成立三周年庆典

【本报消息】受黄文集会长委托召集,世界青年联谊会(柬埔寨)分会暨柬埔寨泉州同乡会于3月29日晚,在金边新老地方酒楼隆重举行成立三周年庆祝晚宴。执行会长王逐拱、监事长吴新雄、秘书长叶长清,以及多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众多会员、柬埔寨福建会馆等嘉宾共同参加本次晚宴。

据主办方介绍,随着柬埔寨疫情缓和,以及在黄文集会长的委托下,定于当(29日)晚举办聚餐简约庆祝成立三周年活动。

基于新冠疫情关系,有务在身的黄文集会长无法及时返回柬埔寨参加本次庆祝晚宴,但会长通过执行会长王逐拱、监事长吴新雄、秘书长叶长清向该会隆重举行成立三周年庆祝活动表示祝贺,对全体领导干部和会员,同乡们与前来参加的嘉宾表示慰问,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顺利、阖家平安。

随着柬埔寨新冠疫情缓和,使世界青年联谊会(柬埔寨)分会暨柬埔寨泉州同乡会更好服务乡亲,维护乡亲的合法权益,搭建平台,奋发有为,努力推动中柬两国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热心公益。积极融入主流社会,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为柬埔寨发展多做贡献。

据了解,世界青年联谊会(柬埔寨)分会暨柬埔寨泉州同乡会成立于2019年3月31日,旨在聚集更多的泉州乡亲抱团发展,不断扩大在柬泉州乡亲的影响力,联络乡亲、同心协力、努力拼博。同乡会的成立,积极发挥同乡会平台作用,为泉州引进人才、资金、高新技术产业等,致力推动中柬经贸文化交流,讲述好中国故事,讲好泉州故事。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