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申办第22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会议

【本报消息】3月28日下午2点,柬埔寨潮州会馆申办第22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在柬埔寨潮汕商会会客大厅举行第一次筹备会议,潮州会馆最高常务委员会委员陈烈豪勋爵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潮州会馆刘明勤会长指示柬埔寨潮州会馆向国际潮团申办第22届联谊年会在柬埔寨金边举行精神,确定筹委会人员名单,分工合作,积极做好申办宣传工作。以潮州会馆在柬埔寨的先天优势和潮籍华人华侨积累的深厚基础,结合柬埔寨淳朴人文风俗、政治稳定、中柬两国友好关系、交通便利、可持续发展的投资环境、公共卫生应急处理能力、优良旅游资源、中柬两国人民密切交往历史等自然优势制作宣传短片等宣传资料,向国际潮团成员讲好柬埔寨潮籍华人华侨故事。

 3月30日下午,筹委会在柬埔寨潮汕商会会议室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确定由柬华日报制作团队研究宣传短片制作方案,文案工作由筹委会秘书处配合,近日出初稿,经筹委会审核后向国际潮团总会呈交汇报,向国际潮团成员发布,并向全球143位成员发出邀请函,支持柬埔寨潮州会馆申办22届国际潮团年会在金边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