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网红夜市招贤纳士啦!

浪漫的人文的景观?

得天独厚的海岸风景?

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宁静休闲的度假氛围?

海上运动?

世界美食餐饮?

网红打卡胜地?

一座城?

是的

“她”来了!

西哈努克省(简称西港),以西哈努克亲王名字命名,是柬埔寨第二大城市,也是目前柬埔寨唯一的一个经济特区省,发展潜力巨大。一方面,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西哈努克省的旅游业一直以来都取得了蓬勃发展,同时也是该省的支柱产业之一。另一方面,西哈努克省拥有柬埔寨唯一的国际深水港——西哈努克港,货物吞吐量占到全国的70%以上,是柬埔寨与各国贸易往来的重要枢纽。

西港太子海滨一号,美丽沙滩碧水蓝天,占地70亩,大型海滩夜市综合体,是西港,旅游,休闲,度假,网红餐厅,小吃美食,新鲜海鲜,浪漫海滩,酒吧,咖啡,综合购物,养生,拍照打卡,接待旅游团体,旅游纪念品,等综合文旅一体的大型娱乐休闲夜市。

招商中心诚招下列商户:

餐饮美食、酒吧、咖啡厅、洗车养护中心、综合商超、服装服饰、奢侈品店、高档化妆品店、美容美发、啤酒节、海滩盛宴广场、各式特色小吃、街头表演,驻唱等艺人、美食一条街、海上摩托艇、海上其他娱乐设施、各式特色旅游纪念品摊位等。

符合夜市商业生态的都可报名咨询

项目位置

西港太子海滨一号项目占地70亩,坐拥西港南侧优美的海岸线上。必将开启以日落市集海滩为亮点依托,引领全新滨海新夜市模式。

项目位置

随着西港经济的发展,其原本具有的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得到了外界的认可,欧美和中国背包客的先行者络绎不绝地赶到这里,被这里的沙滩,海浪所深深吸引,已逐渐成为许多休闲度假者的首选,项目设计依照实际建设成品为主,项目规划设计最终解释权归项目方所有。

在此环境下西港太子海滨一号顺势而生,设计团队具备丰富的各国海港项目经验,我们在设计中注重各种人文因素,包括道路设计、建筑设计、绿化环境设计、消防安全设计等。整个项目更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与可持续发展,也强调与周边环境的融合生态绿化。

我们致力打造一个

活力夜市商业街区

以及多样化的水上娱乐活动

其中沙滩夜市也可以为企业提供团建、社团活动、公司品牌宣传晚会、公司答谢晚会、沙滩派对等大型企业活动。二期项目规划设计了海上表演、水上运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另外我们设计规划打造文旅度假、网红打卡点、海滩表演等文艺元素,满足各个层次的人可以共享这片美丽的海滩。

等待观望

还是

即刻行动

来吧

我们诚邀您一起拥有这片海滩!

招商热线:

077278532 (Cellcard)

0713060937(Metfone)

Telegram/飞机号:

+855713060937

招商微信二维码:

 

诚聘:
岗位
人数
招商经理
3
物业经理
2
财务
1
工程监理
2
工程预算员
2
工程资料员
3
招商专员
2
客服专员
3
策划
2
办公室文员(中柬翻译)
2
设计师(土建、装修)
2
装修团队
2
亮化工程团队
2

【本文为商业广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