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困难期、同胞患难见真情

【本报消息】2022年4月1日风和日丽的日子,新世界居委会主任林文跃携居委会副主任易少夫、柬埔寨代表李志国一行来金边宏恩医院看望慰问新世界小区业主老蔡(蔡少华)患者,并把新世界小区同胞乡亲们的医疗捐款共2180$亲手交给患者,希望老蔡同胞,意志坚强,抵抗病魔,早日康复。

据悉,老蔡(蔡少华) 3月6日突发中风,半身偏瘫,不能自理,在宏恩医院住院治疗。 他孤身一人在柬, 年龄六十多岁,做点早餐维持生活,无甚积蓄。现住院用去了近四千$(联系其家属筹了一个多星期都凑不到钱),据医生表示,要基本康复,至少还需二 至三千美元才可出院,而他国内亲属已无能为力!

为此,新世界居委会特向大家倡 议:互帮互助乃中华同胞传统美德,每个人都会碰到一两回这样艰难的时候。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请大家奉献一点爱心,尽量多少帮助该同胞度过此劫!居委会代表老蔡和其家属先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小区同胞乡亲们得知此事,尽管在疫情困难期,短短2天内就募捐2000多美元,让患者得到很好的治疗。真是疫情困难期,同胞乡亲患难见真情!

(本报通讯员  林文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