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将向柬埔寨捐赠33台疫苗冷藏设备

【本报消息】4月1日下午,洪森总理在总理府和平大厦接见澳大利亚驻柬大使Pablo Kang时,澳大使表示澳方将向柬埔寨捐赠33台冷藏设备,用于保存辉瑞(Pfizer)新冠疫苗。

在会谈时,澳大利亚大使向洪森总理转达了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的问候及两国建交70周年贺词。

澳大使指出,澳大利亚将在未来两周内重新开放国家,届时将放宽国际旅游入境防疫管控。澳大利亚也将在农业和工农业领域向柬埔寨提供援助。

洪森总理通过澳大使向澳大利亚政府和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柬埔寨始终高度重视在柬埔寨独立之前承认柬埔寨的国家,而澳大利亚正是其中之一。

洪森总理祝贺澳大利亚政府有效控制疫情,并即将开放国家。洪森总理也感谢澳大利亚政府提供疫苗和冷藏设备,以及在农业和工农业领域向柬埔寨提供援助。

此外,洪森总理希望澳大使考虑视察其他领域,以进一步扩大和加强两国之间的合作关系。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