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柬中佛陀教育学会与柬中关系发展学会 向女王宫县20户贫困家庭捐赠物资

【本报消息】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携手柬中佛陀教育学会与柬中关系发展学会,向暹粒省女王宫县20户当地贫困家庭捐赠一批物资,以积极参与减轻他们的日常生活负担。

本次物资捐赠仪式于4月2日举行,女王宫县副县长欧文提向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柬中佛陀教育学会与柬中关系发展学会的善举表示感谢。

他介绍,受赠的20户家庭分别来自女王宫县坤云和伦杰乡,每户家庭获赠10公斤大米、1打酱油、1打鱼露和部分现金。

获赠物资的贫困家庭代表诺文提同样向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柬中佛陀教育学会与柬中关系发展学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上述中国民间组织一直为柬埔寨边远地区的贫困居民家庭提供慈善帮助,积极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给予高度赞赏。

除捐赠上述物资之外,柬中佛陀教育学会为当地援建一口手摇泵井耗资约1600美元,旨在积极参与解决当地农村民众饮用水源短缺及用水卫生等问题,从而改善村民生活的质量。

据了解,在柬中关系发展学会会长谢莫尼勒的协调下,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向女王宫县坤云乡德边特摩村的4户家庭,移交由该基金会捐赠的2个帆布养鱼池和2个养鸡笼,总价值5210美元,以积极参与帮助当地居民提高收入,从而助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