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贸易”电子市场正式启用

【本报消息】近日,柬埔寨商业部部长班苏萨在金边凯悦酒店主持了“柬埔寨贸易”电子市场正式启用仪式。

班苏萨部长在仪式上表示,“柬埔寨贸易”电子市场由商业部与发展伙伴共同推出,将为柬埔寨潜在的出口产品打开无限机遇。

据介绍,“柬埔寨贸易”是电子商务发展项目 (Go4eCAM) 的关键组成部分,该项目由整合框架计划 (EIF) 和柬王国政府提供财政支持,由商业部实施为期三年,直至2023年6月。

据商业部国务秘书陈列贡隆表示,Go4eCAM项目是王国政府于2020年1月采取的主要电子商务举措之一,旨在增加经济机会和参与柬埔寨中小企业的数字经济发展。

班苏萨部长指出,柬埔寨贸易市场将在促进经济多元化和对外推广柬埔寨产品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符合柬埔寨工业革命4.0机遇的长期愿景。

他说,工业革命4.0和数字技术是提高企业和业务流程竞争力的关键,为提高生产力、增加出口、创造就业机会和促进国民经济做出贡献。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