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柬埔寨优秀传统文化|柬埔寨•中国文旅产业促进会助力柬文化艺术部 联合柬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柬新年庆祝活动

4月2日-4月3日,时隔两年,由柬埔寨文化艺术部指导的柬埔寨新年庆祝活动,在磅清扬省拉开序幕,现场参加活动的民众近万人。本次活动筹办过程中,得到了柬埔寨•中国文旅产业促进会会长Deng Pibing勋爵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心,收到了来自柬埔寨及中国各界朋友的美好祝愿。柬埔寨•中国文旅产业促进会作为柬埔寨文化艺术部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机构之一,与柬埔寨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了此次柬埔寨新年庆祝活动。

此次新年活动,由柬埔寨文化艺术部副部长Hei Virak 阁下宣布“柬埔寨新年庆祝活动”正式开幕。柬埔寨·中国文旅产业促进会领导、柬埔寨宗教部副国务秘书Him Nimol阁下、柬埔寨青年联合会等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此次新年活动现场,还包括柬埔寨传统祭拜仪式、各种精彩的柬埔寨新年传统艺术表演、动听的音乐表演等。柬埔寨·中国文旅产业促进会给现场民众赠送了一些象征柬中友谊的礼物,进一步增进柬中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深厚友谊,让民众欢乐过柬埔寨新年。

柬中两国友好往来历史源远流长,高棉文化和中华文化为人类文明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柬新年庆祝活动的举办,是传播文明、增进柬中友谊的桥梁,柬埔寨·中国文旅产业促进会将运用其自身媒体影响力,促进柬埔寨新年传统文化方面的国际宣传,让文明古国柬埔寨在千年岁月中沉淀的优秀文化,如涟漪般一圈又一圈地荡漾在中国朋友们的心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