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承诺继续支持和加强与柬政府合作

【本报消息】7日上午,任期届满的联合国驻柬协调员Pauline Tamesis女士向洪森总理辞行时表示,联合国承诺继续支持和加强与柬政府合作,并将在人力资源、数字领域以及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提供援助。

Pauline Tamesis女士于2018年出任联合国驻柬协调员,在柬履职的四年里,一直积极为柬埔寨的发展做出贡献。

Pauline Tamesis女士对柬埔寨与联合国伙伴关系的良好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说,联合国将继续在柬埔寨三个潜在领域继续提供支持,包括人力资源培训、促进数字领域发展、应对气候变化和发展绿色经济。

洪森总理感谢Pauline Tamesis女士为柬埔寨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特别是积极协助支持柬埔寨抗击疫情。

洪森总理还回顾了柬埔寨于2020年2月13日允许“威士特丹号”邮轮入境停靠一事。他认为,这是人道主义救援,因为如果柬埔寨不允许该邮轮停靠的话,船上乘客不知道还要颠沛流离多久。

洪森总理感谢Pauline Tamesis女士和联合国参与发展柬埔寨,并帮助柬埔寨度过难关。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