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银行追加投资3500万美元于德崇国际机场的担保债券

4月7日,太子银行在德崇国际机场(TIA)担保债券中追加3500万美元的投资,总计5000万美元。太子银行倍感荣幸能参与这项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发展,这将在未来几十年为国家带来好兆头。太子银行是首位也是目前最大的TIA债券发行认购者。

太子银行与柬埔寨机场投资有限公司(CAIC)和柬埔寨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联合举行的签约仪式旨在担保债券协议上追加投资3500万美元。OCIC和CAIC董事长方侨生勋爵博士和太子银行董事会主席陈志公爵出席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该协议由太子银行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林利平先生和CAIC董事文骏彬先生进行签字。OCIC、CAIC和太子银行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德崇国际机场(TIA)担保债券是由柬埔寨机场投资有限公司(CAIC)为建设位于金边市南部的德崇国际机场而发行的私人公司债券。

太子银行董事会主席陈志公爵表示:“我们倍感荣幸能成为柬埔寨王国这重要的里程碑的一份子。太子银行一直在国家发展的众多方面为柬埔寨王国政府提供支持。随着全球贸易和国际旅行的积极发展,我们预计该德崇国际机场将在商务和休闲旅客的航空运输中发挥重要作用。这对我们的经济也是一个好兆头,它将支撑贸易,为柬埔寨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和更好的生活水平。”

太子银行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林利平先生也分享道:“作为柬埔寨发展最快的主要金融机构之一,拥有着雄厚的资本基础,太子银行有意参与并通过再投资和社区服务为国家发展尽一份力。在太子银行,我们不仅尽心竭力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更好的金融解决方案,而且也是为了支持我们国家的经济。”

凭借坚实的基础,太子银行不仅立志成为柬埔寨的首选银行,而且我们从未停止改进和开发创新的银行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求。自2018 年 7 月起,太子银行作为一家完整的商业银行运营至今,总资产已超过了8亿美元,拥有 32 家分行、79个自动取款机网点及超过 8万名客户,并且业务在不断地壮大。


关于太子银行产品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princebank.com.kh 或联系我们的客服中心 1800 20 8888。

【广告新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