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台商协会探访国家婴儿和儿童中心献爱心

【本报消息】本月7日,柬埔寨台商协会前往柬埔寨国家婴儿和儿童中心探访及关怀院童、送发柬新年礼物及捐赠物资。柬埔寨台商协会会长王美蕙偕同协会荣誉会长江永兴、辅导会长张清水及夫人洪金仙理事、副会长蔡宜晋、秘书长陈克捷、公关顾问张南苹、副秘书长李佳育、理事邱显在、会员翊扬制衣厂老板吴梃籈、友玛电源朱惠涌博士、秘书长助理赖速华、以及众乡亲等一行15人一同前往。

柬埔寨台商协会向柬埔寨国家婴儿和儿童中心捐赠6000公斤大米、36盒香皂、15包洗衣粉、10箱食用油、480瓶酱油、480瓶鱼露、60罐奶粉、6大包纸尿裤、420罐台湾鱼罐头、13双鞋子(优盛鞋业公司捐赠)和322件上衣(三盛制衣公司捐赠)。

柬埔寨台商协会一行爱心人士的到来,受到柬埔寨社会福利和靑年改造部技术总局高官及柬埔寨国家婴儿和儿童中心主任及全院老师、职工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并在物资捐赠仪式上对柬埔寨台商协会的公益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柬埔寨社会福利和靑年改造部技术总局主任代表局长杜占尼向柬埔寨台商协会颁发《感谢状》,以及柬埔寨国家婴儿和儿童中心主任Thor peou女士向柬埔寨台商协会颁发《感谢状》,会长王美蕙代表接受。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