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潮团总会与柬埔寨潮州会馆就申办第22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召开审核视频会议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申办2024年第22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得到洪森总理大力支持,意味着柬埔寨将举全国之力承办此次盛会。

8日上午,国际潮团总会与潮州会馆就申办第22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召开审核视频会议,详细了解潮州会馆创办历史、财政状况、团队实力、投入资源、接待能力、当地环境因素、申办态度、会务执行能力等情况。

 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连线国际潮团总会执行主席陈幼南博士,国际潮团总会主席、第21届理事会主席洪江游先生,国际潮团总会常设秘书处执行秘书长林枫林先生,国际潮团总会常设秘书处顾问陈新涛先生,国际潮团总会常设秘书处副秘书长林梅女士重点介绍了潮州会馆向国际潮团总会申办2024年第22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已获得柬埔寨总理洪森亲手批示认同和支持。

刘会长指出,洪森总理亲自签发批文还抄送给了政府各个相关单位,这意味着柬埔寨将举全国之力承办此次盛会。

他说,洪森总理签字同意支持柬埔寨潮州会馆申办上述年会,柬埔寨潮籍侨胞通力合作,众志成城有信心,也有能力办好此次盛会。

 刘会长指出,柬埔寨潮州会馆各位侨领、贤达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并已成立筹委会工作组。为了能够争取到第22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举办权,我们将不遗余力,全力以赴。

 如果取得年会举办权,欢迎仪式将邀请洪森总理及柬埔寨王国政府政要出席讲话,以及举行专题讲座、柬埔寨投资环境推介会、潮青论坛、经贸论坛等丰富多样的潮汕文化论坛活动。柬埔寨潮州会馆有超过百年的历史,并于1993年9月4日加入国际潮团总会成员。

出席此次视频会议的华社领导还有:郑棉发勋爵、林惠龙勋爵、吴兴利勋爵、黄华博士、陈烈豪勋爵、莊明强勋爵、方灿成勋爵、谢礼荣勋爵、许先进勋爵、黄瀚平勋爵、黄鲁勋爵、陈平川勋爵、林贤明勋爵、林国财勋爵、蔡伟华勋爵、吴启祥副秘书长、林少雄副会长、江创龙副会长、林汉杰副会长、林顺副会长、张健安副会长、林应达副会长、周庆勇副会长、黄汉荣副会长、黄文泰会长助理、黄泽坤先生、陈楚乔先生、杨志刚先生、陈伟涛先生、陈增阳先生、安佳先生、陈冠洋先生、朱朝升先生、庄楚强先生、刘伯涛先生、吴彩英女士。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