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柬新年尽在金界

【本报消息】激动人心的柬新年假期再度来临,赶快携同亲朋好友前来金界酒店欢度佳节。各式各样的4月优惠促销早已为您等候多时,包括美食享宴及水疗住宿配套等待您们前来尽情畅享。

迎接柬新年,尽情品尝各款高棉特色佳馔,从4月11日至17日期间,前来国际菜式餐厅或金大庭餐厅即可大快朵颐

 

假期享受美食佳宴最是完美,前来金界酒店1楼的国际美食餐厅,可享各款柬埔寨流传已久的皇族丰盛特馔,均由我们厨艺精湛的厨师精心烹制。此外,您也以品尝其它国际佳肴及厨师得意名菜。从4月11日至16日,傍晚5时30分至晚上9时30分,每位只需28美元含税;12岁及以下孩童只需14美元;而5岁及以下孩童则可以免费享用。

而另一款您不容错过的国际特色自助晚餐,就位于获奖的金大庭餐厅( 金界二期酒店2楼),奉上全城最长的自助美食排列,除了高棉特色菜肴,还有各款国际美食。从4月14日至17日,傍晚5时至晚上10时,每位只需38美元含税;12岁及以下孩童只需18美元;而5岁及以下孩童则可免费享用。

在金界综合度假酒店沉醉于佳节欢乐气氛,欣赏传统装饰及户外色彩缤纷的灯会

启动您的新年新气象,尽情体验为时2小时的双(2)人康健水疗护理,配套只需176美元含税,除了水疗护理,还能入住1晚奢华酒店高级景观房、双人早间套餐、使用水疗护理设备,以及获得1只可爱旺虎玩偶,促销期从即日至4月30日。

柬新年期间入住五星级酒店,是欢庆佳节且松懈身心的最佳方式,预定我们的高级房,每晚只需65美元含税;或高级景观房每晚只需95美元含税,就能体验舒适的住宿和双人早间套餐!套餐附有高棉、西式、中式及马来风味任选,前来金大庭餐厅就能享用。今天就预定入住直至4月17日。

双人只需176美元含税,就能入住奢华酒店、2小时水疗护理及使用水疗设备,并享早间套餐及获得1只旺虎玩偶

为了迎接这年度佳节盛事,金界酒店也挂上充满高棉色彩的新年装饰,给予宾客最佳的氛围体验,位于金界酒店前方的洪森公园,也华丽转身蜕变成色彩缤纷的高棉新年灯会,各种亮眼装饰如五星炫目星灯、色彩斑斓三角旗帜,以及4米高的虎年闪耀塑像,让访客能尽情地拍照打卡上载社交媒体分享喜悦,迎接柬新年。

金界以您的安全和健康为重,各种防疫措施确保每位宾客能安全地享乐,包括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多处放置手部消毒液等。今日就与您的挚爱前来金界欢度这盛大的柬新年。在此祝您阖家柬新年愉快!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