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金边店&柬埔寨(中国)建筑材料协会|项目推荐会圆满落幕!

【本报消息】4月8日,以“势起金边 筑梦居然”为主题的居然之家金边店项目推荐会在金边市玫瑰酒店隆重拉开帷幕。

柬埔寨(中国)建筑材料协会会长陆卫东先生、近四十名柬埔寨(中国)建筑材料协会会员、居然之家金边店总经理周亮先生、已入驻居然之家金边店商家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居然之家金边店合影

嘉宾从居然之家金边店到达玫瑰酒店落座后,项目推荐会正式拉开序幕。

全场观看了居然之家金边店宣传片后,居然之家金边店总经理周亮先生上台发表致辞,对现场来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多维度介绍了居然之家金边店。

金边店作为居然之家首家境外门店,周亮先生表示,金边店使命是带领众多国内外优秀合作品牌全面布局柬埔寨市场,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的消费者,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

同时,金边店将以设计为驱动力,打造精品陶瓷卫浴馆、智能电器馆、定制原创馆、卧客软装馆等特色引领时尚潮流,同时辅以办公、餐饮等相关品类,且致力于打造数字化时代家装家居行业产业服务平台,打通线上增量渠道,为经销商赋能。

另外,周亮先生还介绍到“居然之家的家居购物APP,洞窝APP海外版即将上线”。

紧接着,柬埔寨(中国)建筑材料协会会长陆卫东先生上台发表了激昂的讲话,他分享了过去一年,受各类因素影响,行业发展受限,如何改变现状,是柬埔寨(中国)建筑材料协会会员所亟待解决的问题。

陆会长谈到随着柬埔寨经济的快速发展,将进一步释放中高端消费潜力,家居蓝海市场的未来不可估量。

居然之家金边店将成为柬埔寨家居卖场的新风向标,对协会部分会员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平台和机遇。

柬埔寨(中国)建筑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董廷峰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将率先入驻居然之家,一起实现共赢新局面。

其他嘉宾也纷纷就推荐会主题“势起金边 筑梦居然”登台发言,场面热闹非凡,在掌声和笑声中推荐会圆满结束。

柬埔寨(中国)建筑材料协会与居然之家金边店的缘分就此打开。

相关新闻